十环之内

三分钟热度

【all闲】狐狸报恩啊

我终于写完啦

我没那个本事搞小蓝条,真的,太艹了

ooc严重






陈萍萍.ver(黄色度0%)

检察院多了一只狐狸。


人们都说是院长养的,只有影子知道,这只狐狸是自己跑过来找院长的。


天越来越冷了,无论是陈萍萍还是小狐狸都不想出去让寒风精神自己一下。


终于到了下雪的时候,飘飘扬扬的,很好看。


影子推着陈萍萍到院里看雪,小狐狸就围在陈萍萍的肩头,毛茸茸的尾巴垂在前面,看起来懒洋洋的。


“记得第一次见你也是个雪天,你那时候只有现在一半大呢。”陈萍萍突然开口,手抬起来轻轻地拍了拍小狐狸的尾巴,能清楚地感觉到小尾巴一瞬间的紧绷。


狐狸报恩吗?陈萍萍抬头看雪,这样陪着我就好。





腾梓荆.ver(黄色度5%)


“都说了多少次了我不会养狐狸,你走吧。”


摇着尾巴的小狐狸看着面前的恩人摆着手对自己说,表情不像是不耐烦,倒像是有些无奈。


“我知道你好心报恩,但是我真的不会养狐狸啊。”腾梓荆的家里也没有女眷来照顾这种娇嫩的小动物。


狠下心来扭头就走,走到一半突然听见后面传来了一声委委屈屈的声音:


“那我变成人你带我回家好不好?”


诧异地回头,少年青涩的身躯展现在他眼前,身后的尾巴还在不停地摇着。








庆帝.ver(你说黄色度多少)


“哦,报恩啊?”


一国之君这样问着面前的青年,一脸懵懂无知的范闲点点头。


“那把衣服脱了吧。”皇帝随手把拿的书放在一边。


“什么?”小狐狸并不懂这个意思。


“什么什么,报恩啊。”皇帝一个眼神扫过来,看的小狐狸一个哆嗦。


“先把这个含在嘴里,不能吐出来的。”






燕小乙.ver(100%)


范闲到现在仍记得那个在自己被箭射倒后那个拔走箭的男人,他救了自己一命。


能够变成人后他便迫不及待地进了京都去找自己的恩人。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他终于知道那个人的名字是燕小乙。


因为没法解释自己身份所以在夜里潜入自己恩人的房间的范闲觉得自己真的太聪明了。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屋里的蜡烛仍点着,墙壁上挂着各种各样的弓箭。


范闲饶有兴趣地看着,突然发现有个箭异常眼熟。


还没等反应过来,后颈就被人一把钳住,低沉的声音落在耳边:


“抓到你了。”






特别彩蛋——范思辙.ver.



“哟这怎么有个狐狸啊?”


“这怎么还受伤了,等着啊,小爷把你送去包扎包扎。”


还只是一个狐狸形态的范闲看着眼前这个小少爷,默默地磨着爪子。


真的,等我变成人。


范闲盯着和老板争执这个狐狸到底能买多少钱的范思辙,我一定回来找你。


老子咬死你。








评论(17)

热度(7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