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之内

三分钟热度

【all闲】听说小范大人是个吸血鬼

—考试的时候神奇的脑洞!

—表面上是这白底黑字,其实内心里充满了小蓝条

—范思辙,快乐瀑布

—ooc炸裂








“叔,你还是人吗?”


“不知道,但你不是。”


范闲:???


像是怕对方理解不了,五竹又添了一句:“你喝人血。”


“……我靠,我怎么不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五竹继续说道。


是的,所有人都见过那天晚上我们的小范大人因为喝不到血倒在地上哼哼唧唧宛若发情的样子。






乖乖给血喝的类型——代表人物:范若若,陈萍萍(我qiao怎么都是叠字???)


范若若.ver

“哥,我不疼的,你就放心咬吧。”


看着自己妹妹把细嫩细嫩的小手腕举到自己面前,看自己没动静还迟疑的晃了晃。


……感觉像在逗小狗。


“没事,我现在没有这个念头。”范闲背后的手快掐出血了,脸上还是笑的风轻云淡。


“你真没事?”范若若还是表示怀疑,又把散发着诱人香气的手腕向前递了递。


“我真,没事。”范闲快把一口白牙给咬碎了。


谁都不能动我妹妹,包括我自己。










陈萍萍.ver


范闲真觉得自己馋血的时候跟人格分裂一样,对自己的行为完全操控不了。


头脑尚有一丝清醒的小范大人眼睁睁看着自己跌跌撞撞地走向陈萍萍身边,俯下身子把头埋在陈萍萍的脖颈之间,拼命地嗅着好闻的气味。


“想喝啦?”陈萍萍拍拍范闲的头,仍是笑眯眯的。


伸手将范闲嘴角不小心流出来的口水拭去,轮椅上的人笑的如沐春风。


“喝吧喝吧。”


影子:院长我看你就惯着他吧。









趁其不备的类型——代表人物:李承乾,燕小乙


李承乾.ver


没想到在宫里见太子的时候馋了血。


太子倒也不是一个扭扭捏捏的人,犹豫了一阵便大方的把手臂举过去了。


待范闲喝完后,得到满足后迷离的眸子泛着水光,沾染着红色的嘴唇大张着喘气。


太子轻轻地将人揽在怀里,看范闲倒在自己肩头仍是失神的样子,突然伸出的手缓缓地把范闲嘴上的血迹抹掉。


“美人如画,果然如此。”末罢,轻轻感慨了这么一句,捻着的指尖仿佛还有刚才那柔软的余温。









燕小乙.ver


燕小乙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想到自己会被范闲摁在地上吸血。


开玩笑他可能反抗不了吗,只不过他是有点愣住了而已。


回过神来范闲已经从他的身上起来,舔着自己手背上蹭到的血,一幅细细品味的样子。


燕小乙觉得喉头一紧。


“范闲,还想吃吗?”燕小乙的声音本来就很有磁性,此刻的声音放轻,更是酥到骨子里去了。


看着对方无意识地点头,燕小乙扯出一个微笑。


“那我就来喂饱你。”










喝可以但是有条件的类型——庆帝,范思辙(对话体模式开启)




庆帝.ver


“你们听说了吗,昨天小范诗仙去宫里见皇帝了!”


“这有什么稀罕的,人家可是诗仙啊,见皇帝还不容易吗?”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小范诗仙从宫里回来的时候嘴上的隐隐约约蹭着血呢!”


“对对对我也看见了,好重的血腥味!”


“我还和小范诗仙打个照面呢,他身上除了血腥味还有一股子……麝香的味。”


“啊?怎么可能?”


“说起来小范大人昨天就是感觉有点奇怪,走路姿势很别扭的样子……”


“我还看到小范大人嘴肿了!!!”


“嘘嘘嘘!皇家的事不可乱说,小范诗仙的话题到此结束啊。”










范思辙.ver


“说好了啊,一口三两!”


“诶诶诶你这都几口了你自己数着点!!”


“范闲你刚才可是一大口得加钱!!!”


“我数三个数你要再不松口我就加到十两了啊!!!!”


“嗷嗷嗷哥哥哥我快不行了你赶紧往里头再吐回去点……”




评论(42)

热度(139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